關於我們

讓我們來自我介紹

關於本學位學程

本學位學程結合科技學院電機系及資工系共同設立,目標在培育具實作能力之跨領域技術應用人才,全面升級產業競爭力。重點任務包含培養學生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科技認知與應用概念、實作風氣、發展應用導向的創新能力,加強培育人工智慧及機器人領域「應用」人才。

科技學院電機系及資工系成立二十幾年以來與產業界和其他國內外研究機構保持著密切聯繫交流,建立很多成功研究與創新的良好記錄。我們期許能將這些前瞻技術與開發經驗擴散至產業界,以加速創新技術與應用的全面發展,並促使學術界研究團隊與國研院等法人研發之合作,帶動台灣產業之轉型與提昇。除了和產業網路緊密合作,我們也將積極參與及舉辦各種國際性地人工智慧及機器人大會比賽、帶動引領相關之發展潮流。

© 2020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碩士學位學程。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